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私家生活:回家真好

這一段時間,天天下班都和朋友同事吃飯,雖然開心,但回到家都是十二時一時,第二天上工沒精神不消說,連家人都沒法多談。所以今天放工後我立即回家。


回家真好。

前幾天天氣反覆,暖寒不定,媽笑問如果今年還在里奧工作的話我會怎樣過,我想,大概還是揹著一大堆長袖衣服上那個天氣更為極端的鶴山,在那裡待個三四天,數數有多少隻蟾蜍出沒,每一晚來一個兩分鐘的向家人問好。

然後我就想,現在這份工作真好。

雖然這份工作的難度蠻高,壓力也不能說小,但這刻能夠在香港上班,對我而言已經是一個很吸引的賣點了。況且,無論是batchmate還是分行的同事,都很好。

我現下所要的,其實只是很小的願望:能夠好好的做好一份工作,能每一晚回到家裡,看到家人熟睡,其實也是值得感恩的。

每一天都要感恩,感謝上蒼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,感謝可以見証每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