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2009年4月Tea Time精選

4月發生很多事,去上海旅行,工作繁忙,不斷的病病病,
沒有時間收聽電台欣賞新歌,陪我最多還是陳奕迅和謝安琪,沒辦法,兩人各佔兩首精選,不過份吧?太夜了,長話只好短說。


1.有甚麼可以送給你 (陳奕迅)
我有懷疑過我最後會把十首陳奕迅的歌都列為精選,但除了之前兩首派台歌外,在上海一聽歌即刻中的就是兩首耀輝填的詞,甚麼都給愛人還肉麻得來有點詩意,有甚麼應該給的應不給的都沒有情由的一股兒給了對方,但我們不用後悔不應一起,因為沒有經一事,怎樣長一智?

2.今天只做一件事 (陳奕迅)
繼續周耀輝,任何都慢慢地做不好嗎?好好享受一切不好嗎?在辛苦工作夜車竟然是正常的香港,聽這首歌會令你開始思考何謂人生,何謂享受。慢慢的享受這首歌吧朋友。

3.吶喊 (謝安琪)
演唱會主題曲,更可以係香港打氣歌,當失去信心時,我們需要出聲吶喊:我地未認輸!

4.年度之歌 (謝安琪)
囍帖街的變奏版,愛過的總會有不愛的一天,總有一天要學會放手,總是給我那種「遊客是你,風景是我」的感覺。不過相信今年的年度之歌不會是這一首了,暫時心水還是「七百年後」。

5.相對論 (張敬軒)
喜歡它不關軒仔事,只因一聽開首就知是林子祥作品,好想好想講,點解阿Lam唔出嚟唱?

昨晚發現無線大概會出類似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的節目,好像叫做「超級巨聲」般,心想會不會太遲,但朋友說得對,早遲到好過無到,最好給一些無甚歌藝的歌手也一起參加,好讓他們知道,花吃不了我們,歌都會嚇親我們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