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

私家生活:2014的最後一天


查看之前的博客,原來上一篇已是8月中的事。只因下半年,太多事情發生,思緒亂得不知有甚麼可以寫。


亂,是因為受到不同方面的影響。首先是自己對前景覺得迷茫。眼看身邊朋友,有的漸漸事業有成,有的則繼續義無反顧,拼盡全力為自己夢想奮鬥時,更覺自己甚麼都不是。也許,相比起其他人,資質愚鈍的我所付出的努力實在不夠多,想做的事又太多,結果頭頭不到岸。早認識「捨得」二字,但今年方知當中的真諦。或許,下一年,我要捨棄很多事物,好好為自己目標實踐。

香港前景也令人氣餒。當在位者繼續對市民的訴求視若無睹,更任由社會撕裂,將其視為自己的政績,把法律肆意玩弄時,我們除了出街發聲,以身軀面對不公,還能夠做甚麼?當一班有心年青人的義行只換得周邊人們的恥笑時,香港,還是我們認識的香港嗎?我,既感到無助,但能夠做的,大槪就盡自己所能,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保護喜愛的香港。

當然,令人歡喜的事還是有的。《Free D漫遊》讓我認識了不少追夢的嘉賓,而第二季主持Christina(王恩)亦肯包容我的缺點,一起努力做到最好,真心感激。明晚就是第三季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高高(傲雲然)這個新組合。當然,追本溯源,卓飛、Eden、Wing姐、Norris和Eric亦是我要感謝的對象,沒有他們,《Free D漫遊》不會出現。

《主場新聞》突然消失,並以《立場新聞》出現,坊間雖然有很多對其諷刺的聲音,對蔡東豪先生亦有所不滿,但若還有一個媒體能夠容納不同意見的話,就再支持一下吧。之前只寫了十多篇稿,希望之後能有多點產量。

2015年,大家繼續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