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私家生活:最常用的幾個Android apps

用了milestone一年多,雖然它的功能已經被很多手機比下去,遊戲的apps也不夠I Phone多和好玩,譬如我最愛的光榮就只是在I Phone裡推出三國志和信長系列的遊戲。可是Android的apps實在不錯,用得蠻好,以下就是我最常用的幾個apps。

Whatsapp

我想不論是I Phone還是Android的用家都會使用這個apps去發短信,的確蠻好用,可以開一個聊天室和知己們談天。發短信免費也是一個吸引我的優點,不過聽說使用了一年後就會收費,那...到時候再算吧!

Realplayer for Android

雖然有很多播放器的apps可以選擇,可是我還是覺得Realplayer是比較方便實用的一個,能夠看圖片,聽音樂和播放電影。按鈕也比其他apps容易按,可是它偏偏不能夠播放rmvb格式的檔案!!!

Camera 360

Android本身的拍照apps功能實在不太user-friendly,而且與Camera 360一比較,它可以說是完敗。不同類型的照片,不同的色彩調教,還能夠說什麼呢?唯一的問題,就是按了快門後還要定格一會兒才完成,比較慢。

直讀中文

我最喜歡的一個apps,有了它,我可以不用再帶書本出去,因為它是一個電子書軟件。透過它,我看了中國人史綱,明朝那些事兒,富爸爸窮爸爸,貨幣戰爭等數,非常方便!

新華字典/成語字典

這個apps有以下數個好處:1.它是免費的。2.它的資料很詳細,你可以找到古書中關於它的解釋,然後再找到有這個中文字的成語,總而言之就是有很多資料可以找到。3.它所需要的空間不多。結論;就是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