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嘩眾取寵,好大鑊,好快樂

為了他的三小時,放棄他的一小時。是夜和朋友一起去看黃子華棟篤笑《嘩眾取寵》,看到一半竟然發現我坐的位置看台附近站著一位熟口面的人,原來是陶傑!(但從友人得知昨晚有劉青雲和其他名人!其實我要劉青雲伉儷已於願足矣。)


為了避免其他預備觀賞的朋友會因我泄露情節而感到不忿,以下感想我已盡量不提及劇情:

1.今次所帶出的訊息有點混亂,我和朋友看後討論方知道今次的主題,總算是前後呼應。不過看他的演出,總需要三五七天去思考一下吧?

2.今次有一些題目「翻炒」,但有水準的人總能夠「翻炒」得令人吃得下,子華今次亦然。

3.喜愛中國文學和歷史的人有福了,但不喜歡的人可能覺得有點悶。

4.子華較多唱歌表演。

5.最重要的一點!場內有《愈大鑊愈快樂》的DVD賣,市面未出,要買趁手!我已經買左啦,你呢?

因為需要時間思考黃子華的演出,因此未來的一星期我可能會(竟然/欣然/或然)把今晚的內容向大家說出來,那絕對是(故意/有意/未為意)想叫大家感受我的喜悅啫~大家都知我係中期黃子華fans啦~(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